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資訊工程學系

 

 

Department of Computer Science

and Information Engineering

活動

活動

更多...

專題比賽清單

Scotland

Peru

France

專題競賽
 
每年資工系都會參加各種資訊相關的比賽,透過學長姐學弟妹的知識傳承,及同學們之間的專題合作共同參與許多不同領域的比賽,從大專院校比賽、資安比賽、戰國策等多項大型比賽,而這些也橫跨了多項領域包含大數據、網頁、資安攻防甚至是結合其他系所的跨領域競賽等。

系學會活動清單

系學會的活動
資工系學會,每學期會舉辦期初期末大會邀請系上的所有同學對課程、活動或是系上軟硬體設備等各種問題進行討論與檢討。資工系學會每年也會針對新生辦新生迎新活動,並協助新生剛入學時多種事務。對於系上,每年在多種節日上也會辦一些活動,也會協助系上辦多場講座,以讓同學聽到除了系上所學的一些業界及其他學術知識。